反堕胎人士在美国华府集会抗议

【新唐人】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国高等法院堕胎合法化判决32周年之际,许多反堕胎人士在美国华府集会抗议堕胎合法化。

星期天(1/24)的华盛顿一片冰天雪地,数百名反堕胎人士不顾寒冷,仍在华府的白宫附近集会抗议堕胎合法化。

有男士、女士,小孩和医护人员,手持“立即停止堕胎”和“保护生命”的标语,一起高歌,一起游行,一起低头祈祷。

一位年轻的示威民众说:“我们希望停止堕胎的集体谋杀,每天有数千名婴儿被谋杀,已经残酷到连希特勒都会注意到的程度。”

宾州联邦城的奥康纳神父也同意说:“我们居然会杀害我们的下一代和未出生的婴儿,简直令人无法相信。”

另一位示威民众也说:“如果一个国家无法保护最无辜的婴儿,而纵容蓄意杀害最无辜的幼小生命,那么一个国家所追求的价值也就不用说了。”

甚至布什总统本人也一再强调他个人反对堕胎,因而透过架设在华盛顿国家广场上的扩音器,广播了鼓励的话来表示支持。

反对堕胎合法化的人士也是在推动新的立法,希望获得较具包溶性的共和党所领导的国会,和富于同情心的白宫政府的支持。

根据一项名为“儿童监护权保护条例”的措施,如果未事先知会未成年青少年的父母,而跨州对未成年青少年实施堕胎,将处以联邦级别判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