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瓦尔维多及布拉斯展示秋装

【新唐人】在正在进行的纽约2005秋冬时装周上,美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约翰•瓦尔维多和以及世界品牌比尔•布拉斯的设计师们纷纷展示了其的2005年秋季时装。

曾获得过美国时装设计大奖的著名设计师约翰•瓦尔维多(John Varvatos)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中的作品包括男装与女装,展示了他的为重要贵客量身订制的风格。

多样的色彩包括青铜色、黑色及深玫瑰色。夹克则以毛皮装饰,质料十分豪华,他的2005年秋装整体的感觉是休闲式的优雅。瓦尔维多的时装受到许多好莱乌名人如布莱德彼得(Brad Pitt)与韩杰克曼(Hugh Jackman)的喜爱。

豪华时装品牌比尔•布拉斯(Bill Blass)的首席设计师瓦布拉齐(Michael Vollbracht)为2005年的秋装创造出了一种永�的风貌。中东之行给他带来的灵感大量地使用了金色、青铜色及茶色的织纹材质。

这家时尚名牌的自然精密与风格完全呈现在作品中。 作品的材质丰富包括喀什米尔羊毛、法兰绒、苏格兰粗尼、细条纹、佩斯利涡旋花尼及珠饰品。 女装方面,裙装及长雪纱纺晚礼服正当道流行,男装则以双排扣及苏格兰粗绒尼为主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