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举办亚洲博览会

【新唐人】2月3日-5日,英国伦敦奥林匹克会展中心举行了第五届亚洲博览会。有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的展览。

这是在英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同类型展览,博览会共设有718个摊位,参展商分别来自香港,台湾,中国大陆,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展出的产品包括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系列。在为期三天的展览期间,共接待了一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参观的人员主要是来自欧洲各个国家的买家。

本次博览会的一位筹委会成员,香港建发国际公司的麦惠光先生,告诉本台记者:所有展出的产品都出自亚洲的国家,是这些国家的出口强项,对欧洲的买家来说也是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本次的展览会参观人数已经超过了以往的四届,说明它正受到越来越多客人的重视。

一家来自中国宁波的厂商告诉记者:我们来自宁波,主要做浴室用品,这次是第一次来参加展览,效果很不错,我们收到几百张客人的名片,和我们交流很多 ……

新唐人记者唐峰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