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总理新年视察河南爱滋村

【新唐人】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于农历大年初一(2月9日)视察了中部省份河南省的数个爱滋病泛滥的村庄,探视那里的爱滋病患者及孤儿。

2月9日,农历初一,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参加由河南省中部地区的一个“阳光之家”( Sunny Homestead)所举办的一个聚会,看望了那些因为爱滋病而痛失家人的村民们。

河南省由于爱滋病问题,已经成为中共未能妥善处理爱滋病所引起的威胁的一个象征。

在90年代,河南省非法的集体卖血计划,把致命的爱滋病毒传播给了数千人,致使该省的数百个村庄被爱滋病吞没。专家们表示,单单在河南省就有3百万人将他们的血卖到不具备卫生条件的诊所,并称这是全世界医药界最遭糕的爱滋病病毒感染。

中共的官员们表示,在河南省有1万1千人感染到爱滋病病毒,有5千人将发展成为爱滋病,不过,抗议人士表示,真实的数字比这要高出许多,可能有1百万人。

温家宝此行视察了河南省的数个村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