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时只有8.6盎司的女婴出院回家

【新唐人】美国芝加哥出生时只有8.6盎司重的女婴在医院加护病房度过141天之后已经回家,与她的孪生姊妹希巴(Hiba)团聚。希巴出生时重1磅4盎司(39.68克),早在1月8日就已经回家了。

鲁迈莎(Rumaisa)和她的孪生姊妹希巴(Hiba),去年9月出生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罗耀拉(Loyola)大学医疗中心。她们是经过剖腹早产14个星期的婴儿,父亲拉赫曼(Mohammed Abdul Rahman)和母亲谢克(Mahajabeen Shaik)是来自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的移民。

鲁迈莎,出生时才重8.6盎司,长9.5英寸(24公分),以静脉流体和母乳维持生命,现在已经重5磅8盎司(2.26公斤) ,并且几乎长了一倍。在医院度过四个多月之后于2月8日回家。

医院发言人表示,鲁迈莎仍然需要日夜不停的氧气,因为她的肺还没有适当地发育。医院人员希望鲁迈莎会逐渐离开氧气筒。

鲁迈莎的母亲谢克说,她很高兴两个婴孩终于能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