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警方郊外发现遇害前总统女儿

【新唐人】巴拉圭前总统罗尔. 克巴斯的女儿在遭到绑架5个月后,其尸体星期三在首都附近的一所房屋下被发现。警方已逮捕了几名当地左翼组织嫌疑犯。

巴拉圭政府官员表示,星期三,巴拉圭前总统罗尔. 克巴斯(Raul Cubas)的女儿在遭到绑架5个月后,其尸体在首都附近的一所房屋的地下室中被发现。

西希利亚•克巴斯去年9月份在首都距离她家两条街远的街口处被枪手劫持,当时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呼声以及大规模警方搜索,希望能把她营救回来。

法医的牙齿鉴定确认了该具尸体就是被绑架的西希利亚。

警方目前已逮捕几名嫌疑犯,其中包括当地左翼组织的头目,该组织被怀疑与反叛组织哥伦比亚革命军(FARC)有牵连。政府正在调查此件绑架案与哥伦比亚革命军(FARC)的关系。

此案是巴拉圭用时最长但仍未查清的绑架案。在这个人口只有五百七十万的国家中,近月来绑架案不断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