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办第二届俄文“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近日,俄罗斯“纪念人权科学信息中心”和“俄罗斯报社”在圣彼得堡市的人民友谊宫,共同举办了俄文“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据介绍,这已是俄罗斯第二届俄文“九评共产党”。

据会议组织者透露,“九评共产党”传入俄罗斯之后,立即引起了轰动,得到了曾亲手推翻苏联共产党统治的俄罗斯民众的共鸣。此次俄文“九评研讨会”,来宾人数超过预期。组织者不得不借来椅子,增加座位。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院学者瓦西利考夫揭露了此前即使是在俄罗斯也鲜为人知的,前苏联共产党对于外来移民迫害的历史。

一位人权保护组织代表巴历瑟夫表示“九评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的揭露了中共的实质、本质。

法轮功学会代表表示,长达5年并仍在进行的,中共对于法轮功追随者的种族灭绝式的迫害,使得历史上各种邪恶迫害给人类带来的教训都黯然无光。

一位发言者讲述了自己全家多位亲人被苏共迫害致死的经历。

研讨会上气氛活跃,听众不断举手提问和发表感想,会议组织者不得不多次宣布提问结束,以便下一位发言者能够开始。

会议休息期间,观众席上一位被迫害致死的著名苏联音乐家的儿子,演奏了他即席谱出的钢琴曲。他表示,这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使他的身心受到极大触动,此曲是从自己内心深处自然流出的。

另一位来自俄罗斯法轮功社会团体的小姑娘也为与会者表演了芭蕾舞“命运”的片段。

整个研讨会在比预定时间延长了一个半小时之后,才在会场提供者的再三请求下结束。据组织者透露,应各方面的强烈要求,“九评共产党”研讨会还将继续举办。

这是新唐人记者塔季娅娜俄罗斯圣彼得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