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月22日在纽约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美联社的文章被中共利用做抵毁法轮功的宣传,以及世界各大城市法轮功人士和异议人士收到大量骚扰和威胁电话之事,邀请当事人向媒体介绍详细情况。 

从前是大陆成功的生意人,法轮功受到迫害以后放弃千万家产逃出来的Li Li •马说,农历新年前夕,她夫妇俩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都收到了匿名录音电话,一天几十个,女儿也接到过对方不说话的电话,半夜三点打来的电话里是鬼叫一样的声音…. 他们收到大陆亲友好几个电话,都说受到国家安全局的威胁。

自由职业者Tim McDevitt说,他也收到密集的干扰电话,用英文和中文重复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他说自己的电话并没有公开,不知他们是如何获得的号码。

法轮功发言人Gail Rachlin女士说,全球四大洲的主要城市都有人收到这样的匿名电话,除了法轮功学员,也有支持民主的异议人士。仅纽约就有50多人受到骚扰,这是在冷战时期都没有发生过的。

 

她同时提到1月24日美联社发表的一篇文章,报导在中共安排下访问五年前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受害人,调子与中共的宣传如出一辙。而在匿名电话中,美联社的报导又被引用作为旁证。她说试图与美联社方面沟通,但是对方拒绝见面,这也是在西方媒体中很少见的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