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马来西亚全国手工业节

【新唐人】2005年马来西亚全国手工业节于2月26日至3月6日连续9天在吉隆坡手艺中心举行。这项活动属于马国手工业年度盛事。

马来西亚全国手工业节是由马来西亚文化、艺术及产物部和马来西亚手工业发展团体联办。此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手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家给与肯定。

今年手工业节的活动共有10项,其中抱括手工艺品展销会,传统手工和手工业新科技展览,手工产品制作示范,民间乐器及艺术表演等。参加展销会的摊位共有 240个。展销的产品主要包括具有热带国家特色的巴迪布,纺织布以及由热带国家天然资源如竹、藤、木、粘土、金属制成的手工艺品。

这项活动已进入第三个年头。今年,主办当局总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个州属的231企业家参与,比去年增加约30%。主办当局估计今年将会吸引约3万4千参观者。

马国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在28日为此盛会主持开幕仪式之后,今天再次突访现场并利用约2个小时购物以给与支持,令与会者喜出望外。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