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准新娘疯狂抢购婚礼服

【新唐人】几百名准新娘们在纽约费林百货公司疯狂抢购跌价婚礼服。据称有的未来新娘、朋友和家人在凌晨3 时就在店外排队希望能找到完美价廉的婚礼服。

几百名心切的准新娘上周末在纽约的费林百货公司(Filene’s Basement)抢购新娘礼服,这是这个减价商店最瞩目的年度新娘礼服大销售。这一情景已经被称为“新娘赛跑”。

有的未来新娘、朋友和家人在凌晨3 时就在店外排队希望能找到完美的礼服。 在早晨八点开门时,已经聚集了购买新娘礼服的几百名妇女及几名男子。

据商店说,在不到60秒钟的时间里,衣架上的礼服全部被抢走。顾客们奔跑着抓住任何她们能拿得了的礼服,根本不在意尺寸大小,许多人也没有意识到他们抓了几件礼服。在一阵混乱之后,就立即开始就地试穿。一般来说,她们拿得越多越有机会找到合适的礼服。

大幅度减价吸引了这些抢购人群: 大多数名牌礼服降价在250 至500美元之间; 而在任何其它地方的原价却要800至9,000美元之间,所以现在这个价格只是原价的一个零头。

这家减价商店的服装主要源于制造商的多余存货和精品店被取消了的订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