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型农场主没有资金对抗禽流感

【新唐人】在对抗禽流感的战斗中,泰国的农场正在致力于寻找办法、保护家禽,阻止这种疾病在南亚地区蔓延。但对于许多小型农场主,资金是个巨大的难题。

饲养场铺设混凝土地面,被全部密封,以风扇循环新鲜空气,并采用标准饲料喂养系统,饲养场周围还设有保护网,保护小鸡免受可能的感染。

参观者必须沐浴后才能进入饲养场,汽车和卡车也必须先彻底喷洒消毒剂。

专家们这个星期在越南胡志明市开会讨论禽流感问题时同意,如果有一线希望,在病毒突变、在人群中大面积传播之前,控制这种疾病,采取改进生物安全检查措施是至关重要的。

采取生物保护措施的资金对泰国许多小型农场主来说,则是一个巨大的难题。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报告,约有四千万户东南亚居民在家居庭院内饲养家禽,几乎没有任何生物保护措施。

泰国的家禽出口量2004年下降了60%,如果出口商想赢回欧盟和日本顾客的信任,还有很多要解决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