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全力搜捕法庭枪击案凶手

【新唐人】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亚特兰大当地时间上午约九点钟,现年33岁的强暴嫌犯Brian Nichols 到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Fulton 郡法院出庭。嫌犯抢夺了法警的配枪后,开枪射击,当场射杀了巴恩斯法官。

嫌犯还打伤了三人,其中两位抢救无效死亡,一名是副警长,另一名是法庭记者。另一名受伤的警官现在医院,情况危急。

据报,嫌犯持枪胁迫并殴打一名亚特兰大宪报的记者富兰克林(Deronta Franklin ),抢走他的绿色本田雅阁(Accord)车逃逸,记者被打伤。据这位记者讲,嫌犯开着一辆SUV,先是向他问路,然后掏出枪让他交出车钥匙,并钻进车后备箱里,记者以为只是一般的抢车,只是交出钥匙,但拒绝进后备箱,结果被嫌犯用枪托殴打。

嫌犯Brian身高一百八十六公分,体重九十五公斤,警方在全市展开大规模的追捕行动,亚特兰大市区一大片区域已经封锁,学校停课。

警方表示,嫌犯后来可能又持枪夺走另一部汽车。

不到二个星期前,在芝加哥,一位联邦法官的丈夫和母亲被枪杀。

一位叫里尼.劳克维的女辩护律师说, 当她走进法庭时看见副警长们拔出枪在奔跑. 她们说:"被告得到一名副警长的枪并射杀了法官."

警察说, 他们不知道引起枪杀的原因以及凶手Brian是如何得到枪的. 凶手涉嫌强奸, 绑架和其它指控.

陪审团成员James Bailey告诉CNN说, “每次我们任何一个人远看时, 都会看见他在观察我们的反应, 使我们有点紧张."

被枪杀的法官名叫巴恩斯,现年64岁,是亚特兰大地区受人尊重的最资深的法官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