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福狗展诺福克犬获最佳奖

【新唐人】在今年举办的克鲁福狗展中,一只6岁的诺福克犬获得了大会最佳奖, 另一只欢蹦乱跳的嗅探犬则获得了英雄奖。

今年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办克鲁福狗展已经是102届了。

获得大会最佳奖的冠军克来克诺,或者叫柯柯,曾经在防卫类比赛中胜出,但是这次它击败了六个其它小组的优胜者,在这个享有声望的决赛表演中得胜。柯柯去年生了三只小狗,主人是来自英国东部肯特郡阿希福特的帕梅拉-比尔,斯蒂芬妮-英格兰姆和伊丽沙白-梅泰。

这次表演的其它亮点还包括一只由救援狗训练成的嗅探犬,它赢得了本年度的英雄奖。

有4万5千多电视观众投票给巴斯特,这只西班牙猎狗在世界上被战争破坏的地区包括波西尼亚、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过任务。它现在正在去北爱尔兰执行任务的途中。

克鲁福狗展,由一个被认为是爱狗协会的肯尼尔俱乐部管理。今年号称有近200个种类的2万1千5百只狗参展。

估计大约会有十二万人参加本届为期四天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