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社团响应326大游行 抵制中共反分裂法

【新唐人】为反制中共制订“反分裂国家法”企图以非和平手段片面改变台海现况,台湾民进党和各民间团体16日举办“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全国社团发起大会,呼吁百万人民在3月26日走上台北街头,抗议中国通过反分裂法。

包括国际狮子会、扶轮社、医师,律师同业公会与社运团体、妇女界人士,青年、以及劳工团体等,共182个民间社团所发起的“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呼吁全体台湾人民不分族群、不分政党,参加三月二十六日台北大游行,反制中共制订的“反分裂国家法”。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强调,台湾最宝贵的地方,就是大家坚持维护民主自由‘能够从全台湾各种不同的社团,各种不同的力量,大家自动自发集结起来,大家组织在这里,这实在说,就是今天台湾最宝贵的地方。’

呼吁台湾人民不分族群、不分政党反制中共制订的“反分裂国家法”。

‘竟然没有民主 没有自由的国家,可以通过所谓的立法程序,来用非和平手段 要对付民主自由的台湾。’

会中由31位共同召集人一起签署326大游行活动的识别标志,“民主和平护台湾大联盟”主要发起人之一的民进党团表示,国亲两党虽然没有参加发起大会,但仍然欢迎他们参加326的大游行。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