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3月17日,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党、团人数超过33万。一些退党人士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大纪元发表的9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激起了海内外华人对共产党邪恶本质的重新审视。

发言者1:“中国共产党系列社论被一些中国的知识分子译为共产魔鬼的终结者,是9颗原子弹终结了一个共产时代;更有评论者认为,9评是中共建政以来所产生的最伟大的语言。”

发言者2:“我的爷爷就是被八路军,中国土匪给绑票杀害的,我的父亲也是在土改中捏造事实,完全诬陷的给他处死了。”

一位受采访者说:“就觉得党教育的和实际联系的不一样。国家主席一夜之间变成了叛徒、内奸、工贼了呢?单位的干部、领导一夜之间变成了走资派了呢?怎么你斗我,我斗你了呢?后来文化大革命平息了又出了个6•4,6•4学生又被镇压,现在呢又镇压法轮功。9评共产党以后我才明白,心里亮堂起来了,原来毒根,毒瘤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历来这个运动,就是你斗我,我斗你完全都是共产党操纵的,这共产党才是最大最大的邪教,最大最大的大骗子。”

由9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退团的热潮持续升温,仅3月以来,退党、团人数已超过26万,总计退党人数至结稿时止已超过34万。

这是新唐人记者石明,范琳来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