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英国拉开帷幕

【新唐人】澳洲女歌手凯莉-米洛筹备已久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英国格拉斯哥拉开帷幕,她将在英国4个不同的地点演出23场,包括最后在伦敦伯爵府剧场(Earls Court Arena),于5月7日结束英国的巡回演出。

这是凯莉演唱生涯中最大和最具声势的巡回演出,包括了欧洲、澳洲和远东。上星期六(3月19日) 在苏格兰格拉斯的演唱会的服装、舞台非常豪华。

演出将集中表现凯莉在音乐、表演和风格上的特点,从巴黎丽都式歌舞剧(Lido)的多莉丝女郎(Doris Girls)到拉斯维加斯娱乐世界,从苏活(Soho)休闲酒吧的歌舞秀到1930年代歌舞剧经典大师巴士比的音乐剧。

这次演出的阵容强大,超过100人。其花费一百万磅艺术装置的舞台,据信是剧场巡回演出中建造的最大舞台,有5座升降机。

此外,在录像、照明设备和音响方面,全部使用最新科技,在每个演出地点,卡车必须早上7点开始卸载以准备晚上9点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