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举办第三场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大纪元分社近日举办第三场九评研讨会并提供现场退党服务。

3月20日下午,《大纪元时报》渥太华分社在加拿大国家图书馆举行主办的第三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并提供现场退党服务。渥太华数十位观众首先观赏了系列片《九评共产党》.确凿的历史事件和具体数据,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镜头,带给观众强烈的心灵震撼。

接下来研讨会特邀嘉宾大纪元加东报社主编方涵先生, 石兴建, 宁仲康, 任不寐, 陈沅森, 竹学业就目前九评和退党的大趋势及人生经历、历史事实等进行了探讨。

石兴建先生就“中国金融系统沦为中共掠夺人民的工具”的主题进行了演讲。

宁仲康先生则以亲身的经历证实静评中提到的中共在抗日战争中“借刀杀人,扩大自己”的史实。

现场观众非常投入地参与了交流。多名观众现场退党退团。在38万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退党之时,退党也成为渥太华当地的热门话题,大纪元义工分别在唐人街和国会山提供退党服务方便当地华人退党。

新唐人记者高晓阳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