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举办露天九评研讨会 多人退党

【新唐人】上周末大纪元旧金山分部举办第十一场九评研讨会。吸引了众多的观众,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东南亚的华侨十多人,以自己或家族中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共的暴政,并有50多人在"退党服务中心"签名退党。

大纪元旧金山分部在中国城的花园角广场举行了第十一场九评研讨会,这也是旧金山湾区第一次的露天研讨会。同时继上周末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成立,本周该中心继续为华人办理退党服务。

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东南亚的华侨十多人在研讨会上发言。著名歌唱家关贵敏,民运人士周锋锁,江波等也发了言.他们以自己或家族中的亲身经历,讲述中共建国五十多年来对广大人民的残害。许多人不禁泪撒当场。还有发言人现场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悲愤郁闷之情。

76岁的印尼老华侨关先生特意赶来发言, 他说:"五十多年前我对共产党有一个期盼。我希望共产党能够把我们中华民族复兴起来。可是自从共产党这个政权成立以后,我看它一切的所作所为,都是违反中华民族的利益。 是违反天理,违反这个人情的。"

关先生表示在看了九评后,更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他认为人应该有良知,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阻止罪恶。

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以自己作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无辜迫害,揭露中共的暴力谎言,并希望海外华人了解九评,为自己的切身利益作出选择。

关贵敏说:"也许大家不相信神要清算共产党.再过一段时间大家再看看,你不相信的事情会不会发生.所以我希望大家多来了解了解,多去看看九评,九评里头讲的句句是实话"。

民运人士江波先生对于中共妄图控制人民思想的做法深感痛恶。

江波说:"共产党不给你思考。所以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连奴隶社会也不如。自从九评出来以后,我看到一种希望,对我是一种激励.我想每一个人都不再应该沉默了.每一个人都出来做点事,应该把共产党赶走,不要把共产党留给下一代. 这是我们对人类社会最大的贡献。"

研讨会在下午五点结束.现场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并有50多人签名退党。

新唐人记者刘芳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