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在大纪元时报推出9评共产党后,退党热潮在世界各地一浪高过一浪,澳大利亚墨尔本于3月26日举行了主题为“从四十万人退党看中华之未来”的九评研讨会。

3月26日,大纪元时报澳大利亚墨尔本分社在墨尔本博士山图书馆公映大型纪录片“九评共产党”并邀请了来自德国,加拿大等民运人士,专家学者到场进行演讲,主题为“从四十万人退党看中华之未来”。

来自德国的核物理专家、民阵主席费良勇先生从八个方面将法西斯与共产党进行比较。

“法西斯坏,共产党更坏!”“法西斯杀异族,共产党杀同族”

《远华案黑幕》作者,曾获得2000年加拿大全国杂志奖的盛雪女士, 发言轻松幽默却引人深思,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叫做‘中国人连死都不怕,难道还怕活着吗?”“中国共产党退垮后,才是和谐,民主的社会”

《静水流深》作者曾铮从科学,神学等角度论证为何会出现退党热潮。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