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新唐人和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合约的到期时间还有18天

新唐人】今天距新唐人和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合约的到期时间4月15号还有18天。在新唐人继续寻求司法途径阻止欧洲通讯卫星公司拒绝续约的同时,国际社会也发出了更强大的声音呼吁欧洲通讯卫星公司顶住来自中共的政治压力和利益的诱惑,坚守欧洲的价值原则,使新唐人的节目在亚洲上空继续播出。法国议员和前文化教育部长杰克。郎在他为此事发表的声明中写到:

在众多的电视频道中,新唐人独树一帜,向华人报导国际和地区性新闻,不

同观点的辩论,以及中国事务等未受过滤的信息。

我认为新唐人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向全球华人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平台,成为连接他们的纽带。新唐人在全球的记者队伍为民众了解世界各国政府官员的工作起到桥梁作用,包括象我这样的法国议员的工作。

通过这一声明,我请求欧洲通讯卫星公司继续传送新唐人的电视信号。

欧洲议会文化委员会副主席,德国的初博 也写信给欧洲通讯卫星公司。他在信中写到:

“中国当局居然想在中国以外,在欧洲,消除独立中文媒体的声音,这是一个丑闻。Eutelsat 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广播公司,应该符合言论自由的最高标准,尤其在与中国这样一个在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违反言论自由的国家打交道时更是应该如此。亚洲人民应该继续收看新唐人播出的独立的未经审查的节目。”

另外继香港民主派元老、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向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发出呼吁信

后,香港的南民主联盟主席JAMES LUNG也在日前致信该公司总裁,他说如果新唐人不能获得续约,对中国大陆民众来说将是一场灾难。他们将因此不能获得自由的新闻和信息。在新唐人每天受到的声援和反馈中,最令人动容的是来自中国大陆普通民众的声音。

下面我们是几封大陆民众的来信。

看到贵公司要中断和新唐人的续约﹐我的心啊真是痛啊!你们是主持人类公义的企业集团﹐在世界上有良好的口碑﹐希望你们能够顶住压力﹐不要助纣为虐﹐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民获得民主自由人权﹐上帝也是喜乐的。十三亿人民是永远感激涕零的啊! —–高鸿儒

实际证明:新唐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媒体,吐真言,敢做敢当,晚会太成功了,我们全家人看纽约场不知流下多少眼泪。那“铁杵磨针”真好。历史的将来一定属于你们。最后衷祝台长李棕顶住压力,一定要续约成功,让大陆人看到真相。最后愿所有为新唐人的人都有幸福未来!!!——孙承刚|大陆山东|

我还没有看到过唐人的节目﹐前一段﹐我想买接收机和天线﹐只需要600元人民币﹐但是我却拿不出﹐只好忍痛放弃。这就是共产党声称的人民富裕起来了。我将来一定要买到接收器材﹐请欧卫不要停播﹐考虑一下中国人民的心声。请新唐人工作人员把我的留言翻译转欧卫。谢谢! —–社会最底层|北方农村

今天距新唐人和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合约的到期时间4月15号还有18天。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大陆民众对此事的反馈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请访问新唐人网站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