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家赞销毁中共物品是反洗脑

【新唐人】大纪元网站日前发出《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中国问题专家、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认为倡议很有必要,因为中共洗脑无孔不入,销毁党的物品也就是反洗脑。她并表示,要完全摆脱党文化的控制,人们还要思想中分清中共的名词。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指出,中共执政55年来,洗脑无孔不入,因为极权政权不仅要控制你的权力,还要控制你的思想。这一点,中共比纳粹更为极端。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所有的思想体系全部用共产主义改变,以前人类的优秀传统,他都叫做封资修,全部用他马列主义意识形态改造过来。

曾在大陆生活过的每一个家庭都充斥着大量党的物品,党文化也向海外渗透,特别对于儿童的毒害更加可怕。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比如幼儿园,我们唱的是《我爱北京天安门》,后来大陆一个学家说,这是不对的。小孩子从来不会爱一个抽象的政权,小孩子心灵里面他一定是爱鲜花、爱猫、爱狗。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为了使共产党的暴力哲学深入人心,他们告诉小孩子带的领巾是拿鲜血染成的。这么恐怖,现在想起来非常恐怖的。

而中共的符号也显示着它的邪教本质,比如国旗中间的星代表共产党,显示党应该统治你,而中共党魁的像被市民用来避邪等等,长此下去,必然扭曲每一个人的心灵。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他就像一个邪教,他用一套东西把你控制住,你就好像一个没有思想的人,精神被奴役。你要变成一个自由的人,你一定要把它的东西去掉,就像它给你念咒一样,你要把它的东西解咒。

大纪元3月22日推出《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海内外不少民众都已经主动开始清理和销毁家中共产党的物品。蔡咏梅认为,倡议很有必要。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退党是组织上退,这个是思想上退党,反洗脑的还原,把人的思想上还原的过程。

她认为,下一步人们还要分清与弃用一些中共的名词,比如解放前、解放后,新中国、旧中国,人们子弟兵等词汇,将中共和中国分开。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