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100公开赛:费德勒阿加西晋级四强

【新唐人】在星期四进行的Nasdaq-100网球公开赛男子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世界球王费德勒和美国老将阿加西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两位名将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夺决赛权。

星期四进行的Nasdaq-100网球公开赛男子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瑞士名将费德勒首先以6-4、 6-2轻松战胜了英国老将亨曼进入半决赛,这是他今年取得的第30场胜利,也是他在今年1月的澳洲公开赛四强战中输给萨芬后揽下的20连胜。费德勒在本场的比赛中,仅用了1小时13分就淘汰了对手亨曼。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六次冠军阿加西经过70分钟的比赛以7-5 、6-0轻取美国同胞选手丹特晋级四强。虽然双方首盘打得难解难分,阿加西经过抢七局才获胜,但进入第二盘后,丹特却身体和精神双双崩盘。

因为脚踝受伤,丹特在第二盘的行动受到影响,并且在0-4落后时接受了治疗,不过此后他已无力反抗,最终此盘一局未赢败下阵来。

费德勒与阿加西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争夺决赛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