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逾60万人声明告别中共

【新唐人】截止北京时间4月1日晚9点半,有超过60万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脱离中共。山东济南市多个频道在3月29日晚出现《九评共产党》的插播节目;在西方社会,退党潮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有16,784人 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党、退团和少先队。截止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上9点半,已有601,699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脱离中共。

据明慧网消息,北京时间 3月29日晚8:30开始,山东省济南市多个电视频道的日常节目中断,播出了电视片《九评共产党》的片段,并号召尚有良知的党员退党。据部分济南市民反映,该插播节目持续了十多分钟。

大纪元网站日前发出《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中国问题专家、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认为倡议很有必要,因为中共洗脑无孔不入,销毁党的物品也就是反洗脑。她并表示,要完全摆脱党文化的控制,人们还要思想中分清中共的名词。

“学习型组织”理念的亚洲先行者,台湾中山大学系统思考研究室杨硕英副教授说,对抗中共的最好方式就是看《九评共产党》。

杨硕英认为,九评引发的退党潮,势必产生西瓜偎大边效应,进而引发全面性的退党狂潮,使共产党自然瓦解。

杨教授特别指出这种渐进加速,蝴蝶效应式的瓦解并不会导致很多人担心的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的全面崩溃而产生全球震荡。这是因为在中国大陆政府与私人机构中,在行政系统之上,还有党务系统在控制,如果共产党瓦解了,反而使行政系统能正常运作。

他称这种方式属系统思考的高杠杆解:彻底、省力、有效而无副作用与后遗症的根本解。也是保台最省钱、省力、安全又有效的一种方式。

在共产党统治下,一切文艺都是为共产党的统治服务。不准写他不让你写的,不准说他不让你说的。方方面面无孔不入的在控制人的思想,所利用的书画旗徽等宣传物品,也随时散发着不好的资讯,对人们产生不好的影响。另外,九评共产党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在中国,共产党如同附体般,层层的依附社会中,如同寄生虫般吸取人民血汗、剥削人民的金钱。

目前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大潮,在西方社会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为此,英文大纪元时报3月29日晚在纽约曼哈顿42街新闻俱乐部举办了第二场英文九评研讨会。

由于英文九评共产党的推广和出版以及海内外退党人数直逼60万造成的反响,对此类研讨会感兴趣者不断增加。这次研讨会的四位专题演讲人为加拿大法律专家安斯勒、国际人权活动家姆瑞、资深精神病学和司法精神病医学专家哈本医生和哈佛学者和中国问题专家张尔平先生。

对中国政治和历史有着精深的研究,并在中国做过19年法律业务的加拿大律师安斯勒表示, 他完全认同“九评”的结论:中共是个彻头彻尾的邪恶集团。

哈佛大学学者和中国问题专家张尔平在研讨会上表示,中共目前最大的恐惧是“九评”在大陆的广泛流传以及引发的退党大潮,所谓“保”运动实际上是对大纪元“九评”的反弹之举。一旦专制的裂缝被“九评”这样的真理撕开,这个邪恶政权的崩溃行将迅速到来。

前来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听众讨论十分热烈。

3月31日,在大纪元网上有一篇颇为有趣的读者投书,题目是:将退党的资讯印在人民币上。这名读者建议将退党的资讯用货币进行传播,将退党的资讯写在钱上,或用喷墨印表机打下来,做到简明扼要。把钱扔在各个角落,一切媒体都被控制了,除了金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自由流传,人们对金钱的迷恋,见到钱肯定会捡。投书还建议多用小额的钞票,流通面大而成本小。为防止使用货币的人涂改资讯,可多写几处。

观众朋友,我们将继续和您一起关注九评所引发的退党团浪潮及其它相关效应。如果您或您的亲人希望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一切相关组织,请您和大纪元直接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