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江丙坤‘缅怀之旅’返台记者会

【新唐人】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结束五天中国经贸缅怀之旅,四月一日返抵台湾,于中正机场立即召开记者会,现场有民众持九评希望国民党人士能了解共产党本质,记取国共和谈的历史教训。请看来自台北现场的报导。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率团访问大陆,与中共签订十项协议,一号晚间返抵中正机场并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依连战主席所说,两岸应以中山先生思想为师,未来将全力落实和大陆达成的十点共识。

现场有民众散发九评,希望国民党人士能够看清共产党本质,不要当即将灭亡的共产党的陪葬品。

‘我们很肯定国民党反对反分裂法的作法,肯定国民党高层对两岸未来的交流所做的努力,但是我们觉得这个时机非常不恰当,因为一个即将败亡、灭亡的共产党政权,这个时候不适合跟他对谈,因为从大纪元社论九评,短短几个月里面已经超过六十万的人在退党,他内部已经形成一个很大的危机,这个时候应该顺其自然的让这个政党解体,让共产党离开中华大地。’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则分析,共产党善用和战两手策略,希望透过和谈,扭转国际视听。

‘他有反分裂法的战的那一手在背后,然后现在还想要把他调回来一点点,所以他想要扭转国际视听,他希望让国际了解说就是我还不是那么坏的,我还有这一手。’

江丙坤在记者会上表示要让台湾人民免于战争、免于紧张的恐惧,我们要问:“如何从谎言、暴力起家的共产党手中索取安全?”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