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主教教徒为教皇祷告

【新唐人】在梵蒂冈宣布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健康状况急剧恶化之后,全球各地的罗马天主教教徒为他祷告。数千名教徒聚集在教皇窗口下的广场上为他祈祷。

星期五(4月1日)在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天主教徒在教堂和露天场所为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祈祷。在距离教皇官邸很近的罗马圣彼得广场上,人数不断增加。巴黎大主教星期五晚上在著名的巴黎圣母院主持一场特别的弥撒。

在约翰-保罗二世出生的波兰,人们到教皇曾经居住过的教堂祈祷,很多人哭泣,拒绝接受他去世日子临近了。95%的波兰人是天主教徒

在中东耶稣基督的诞生地伯利�及耶路撒冷老城,人们举行守夜仪式,为教皇准备特别的祈祷。

在南美洲,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弥撒仪式有两万多人参加,该市大主教形容这是在表达爱戴之情。

在亚洲天主教国家菲律宾,80%的人口都是天主教徒,无数烛光在闪烁。

据设在美国的"龚品梅枢机主教基金会"透露,在中国,75岁的罗马天主教神父赵克勋,在河北省沙地房参加了一个弥撒聚会后被中共安全局人员绑架,目前下落不明。与此同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招待会上声称希望教皇能尽快康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