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版《九评》新书发布会暨《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4月1日下午2点韩文大纪元时报,在韩国产业技术中心国际会议室,举办了韩语版《九评》新书发布会和九评研讨会,关心中国前途命运的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会议,各路专家、教授及法律界人士针对中国的人权及经济现状作了精彩的演讲。

这次《九评》研讨会主要分两个部分:一、通过对“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再认识来分析中国的人权现状,透析中共一方面利用谎言和假象粉饰太平,欺骗国际社会和广大民众,另一方面对内实行残暴的独裁统治,肆意践踏人权;二、透过分析中国经济虚假繁荣的背后,看清在中共体制下中国经济面临全面崩溃的危机,在此情况下, 外国投资企业进入中国大陆的发展前景。

人权律师代表吴明根先生详细阐述了中共专制下中国的人权现状,并且强调,“九评”研讨会是认清中共真面目的试金石。

韩文大纪元时报总编李庆灿先生表示,韩文版《九评共产党》的出版发行,对帮助韩国人民看清中共本质、正确发展韩中关系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大纪元时报出版部编辑赵在亮先生讲述了韩文版《九评共产党》从编译到出版整个过程中的艰辛,从中认识到韩国民众在中共长期的谎言欺骗下,对中共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并没有一个客观全面的认识。因韩国和中国特殊的地里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前翰林情报大学教授李黄圭先生,针对外国投资企业进入中国大陆的现状及前景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分析。亚洲大学教授安熙泰先生分析了自从“九评”推出以及赵紫阳逝世以来,中共及广大民众截然不同的反映,以及由此引发的退党大潮,已经明显地表明了中共将很快走向灭亡的必然性。

最后,举办方表示,以后还将针对《九评共产党》的其他内容,作相关的专题研讨。

新唐人记者 云龙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