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院与开发商连手强拆 发生第三起人命案

【新唐人】在天津市河东区和平村已经发生第三起由开发商和地方政府连手强制拆老百姓的房子,因而出人命的案子。天津河东区法院及开发商嘉华公司,借口和平村宝丰里是属于河东地区第四期改造片,平房改造,对多户人家进行暴力强迁。

天津开发商嘉华公司雇佣大批警察、法院人员、及社会闲杂人员上百人,于2004年12月22日对家住天津市河东区58号住户郭秀英夫妇执行第三次强制拆迁。 76岁的郭秀英重病在身正在输液,而他们却强行拔下老人的输液器,针头还留在老人身上,先是把郭秀英搁置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20多分钟后,又将她抬进 120救护车拉走,不知去向。3天后家属找到这对老人时,郭秀英已经奄奄一息,经医院抢救无效,26日死亡。

郭秀英的女婿孙先生说:土匪要杀要抢都不这样干,他一看有病的老太太在还不这样干,他们比土匪还厉害!

大批人马将房子夷为平地,又假冒家属的名义将老太太从医院领出来。

邻居李先生说,他怕老太太住到医院里,他们得给花钱,所以就给找了一间独单,那个破独单,破极了,把老太太呀,给安置到那儿去了。

亲眼目睹这个惨剧的12岁孩子赵雅鑫,心理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经医院检查已患有心理障碍,不得不靠药物来维持情绪的稳定。

开发商嘉华公司在郭秀英被强迁致死后为了应付上级领导的审查,编造谎言,伪造了大量的证据和材料。

天津开发商嘉华公司的总经理杨忠说,老太太死了对不对?这儿完了好几天,子女不尽赡养义务,致使老太太死亡。

杨忠强调,他已经做了超标准补偿,而家属孙先生说,如果我有拿到一分钱,我就对不起对于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邻居李先生作证说,他把这个钱给扣了,把房给扣了。

李先生还说,这已经是第三次强拆出人命了。

新唐人电视 晴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