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404)

【新唐人】1、退党数字榜:昨日退党(团)人数:14,391 ,本月退党(团)人数:77,408 ,总计退党(团)人数:661,979

2、清明未到中共已胆寒 专访北大李海

4月2日下午,悉尼30多个华人团体联合举办了名为洁白的哀思清明追思集会,以悼念中共暴政下的死难者,据统计,在中共的暴力专制 统制下,非正常死亡者高达八千万人。

清明节即将来临, 让人想起1989年由于悼念胡耀邦而引发了学生民主运动,现在每年清明节一到,中共当局也开始紧张起来,严密监控大批民主的人士。民主人士李海在受访时表示,这种做法肯定是使人更加离心离德。

今年初赵紫阳病逝,北大研究生李海和其他民主人士被软禁半个月,两会期间又软禁半个月,赖斯访华软禁两天,李海说三月才刚结束,这次是第四次了;这回恐怕要长一些,大概要二十天。

李海:“特别是这一次,清明节是4月5号,它们3月26号就来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清明节也没任何打算,我现在唯一的打算就是不希望它们这样,能够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

李海说中共恐惧到了极点,已经没有了理智,他的软禁比一般的拘留还厉害。

李海:“整个三月份有三十一天,就给我六天的自由时间,其它时间都被软禁。”

本来李海认为,北京是国家的首都,应该展示自己法治文明的地方,公安机关是国家的执法机关,法律应该得到非常严格的遵守;事实上

李海:“可是在首都,在人民代表大会或政协开会的时候,它们公然由公安出面来违法,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这是对人的自由、权利的剥夺,它们也不否认违法,而且违法的规模很大,当时大概是几十人,可能还要大,而且每人都被剥夺了半个月的自由,公然的这么做。”

李海表示在中国大陆,如果你依照法律办事就要消灭你,要剥夺你的自由;你要违背法律这倒好,这样看起来中共的统治就是暴力统治。

李海:“它们折腾的方式真是很奇特的,因为没理由嘛,它这样的统治方式肯定是使人离心离德了嘛,它只顾自己它不管别人了。”

3、悉尼洁白的哀思清明追思集会

4月2日下午,悉尼30多个华人团体联合举办了名为“洁白的哀思”清明追思集会,以悼念中共暴政下的死难者,据统计,在中共专制政权下,非正常死亡者高达八千万人。

集会在悉尼繁华的唐人街举行,吸引了近二百人参加,人们手持标语,身着素服,胸挂白花,肃穆而立。据史料数据记载,从中共专制政权控制中国大陆至今,至少有八千万生命在暴政下非正常死亡。清明之际,生活在自由天空下的人们在良知的感召之下,通过悼念紫阳,悼念那些苦难的亡灵们,控诉共产党的幽灵给中国百姓所带来的饥饿、战争、恐怖、虐杀等无尽的灾难。《大纪元时报》代表在集会上向公众宣布《九评》效应使得网上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六十万以上。

各华人团体代表,审江大联盟代表及中国自由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分别在集会上发言。

(袁红冰发言)

人们在集会上还当众销毁了带有中共标记的收藏品。

最后,组织者表演了一个小品,重现中共专制下的一幕幕荒唐悲剧,在表演到六四屠杀学生及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时,很多观众触景生情,留下了眼泪。

整个活动历时二小时,这是有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4、陈劲松采访

退党浪潮会带给中国社会怎样的冲击呢,二十世纪,印度国父甘地倡导‘不合作运动’,以和平的方式率领着印度人民反抗英国殖民统治,赢得了印度的独立和自由,时事评论家陈劲松就将退党比喻成甘地的和平革命·请看我们的专访:陈劲松谈甘地和启蒙运动

甘地曾经说过,英国人并不是坏人,只是英国人的想法有错误。我们的非暴力运动旨在改变英国人头脑中的错误想法,并不是要把英国人作为敌人对待。”同样的,退党运动就是要清除中国人脑中不好的共产文化和思想,如果每个人都自我觉醒,改变内在的精神力量,就是一种以和平渐的方式过度到自由人权的国度·甘地同时还曾经说过,起初他们忽视你,然后他们取笑你、镇压你,最后你赢得了胜利”,这正是意味坚持真理的力量是巨大的·

不过,英国人并不是坏人,中共可是个邪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