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交部谴责中共封锁新唐人电视

【新唐人】针对欧卫受到北京的强大压力与利益诱惑,拟于四月十五日终止新唐人电视在中国播放,届时港台及整个亚洲都将无法受看新唐人节目。台湾外交部谴责中共恶意的打压,呼吁国际共同来关切新唐人电视台。

台湾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针对欧卫事件,称赞新唐人媒体,谴责中共打压。

吕庆龙:“我们也很关切言论的自由,特别是媒体在服务全球华人这方面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国际共同来关切,中共打压言论自由的不应该、不当的措施。”

他进一步呼吁大家,不要错过发声的机会。

吕庆龙:“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有机会就要发声,有机会就要去争取,团结才会有力量。”

最后,吕庆龙说结合大家的诉求,传达将会更有力量:

吕庆龙:“因为中国的体制相当的僵化,而且相当传统性的恶意,所以只有透过大家把力量串连起来,才能够真正的把我们的心声传达出去。”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岳芸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