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吁布什施压 保证新唐人大陆信号不中断

【新唐人】欧洲卫星通信公司屈服于中共的压力,将在4月15日终止向亚洲地区传输新唐人电视台的讯号。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多福.史密斯和汤姆.兰托斯在国会山庄联合发起呼吁,要求美国总统布什向欧洲卫星通信公司施加压力,继续向亚洲地区播放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

这封信中说到,新唐人电视台总部设在美国,是唯一一家在中国拥有大量观众的独立电视台,他们的节目,包括新闻、文化和娱乐节目不受中国政府的审查,有利于在中国推动民主和自由。

信中警告说,如果欧洲卫星通信公司屈服于中国政府的压力而停止播送新唐人节目的话,中国政府就完成了对新闻的全面封锁,中国人的知情权被完全剥夺。虽然有部分私人企业也在向中国大陆输送电视节目,但是他们由于对北京独裁者的惧怕或者出于自身的利益,往往自行过滤敏感内容。

信中提到说,美国政府40%的卫星业务都是委托欧洲卫星通信公司代理,美国纳税人的钱不能给那些为五斗米而折腰的卫星公司。这封信将在国会山庄流传并征集议员们的签名,然后送交美国总统布什、国务卿莱斯、国家安全顾问史蒂文.哈德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