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皇马4-2力克巴萨罗那 夺冠希望重燃

【新唐人】星期天(4月10日),在西班牙甲级联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4-2力克宿敌巴塞罗那队,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开场后第7分钟,齐达内先拔头筹,罗纳尔多在第19分钟锦上添花,皇家马德里2-0领先。

第29分钟,埃托奥为巴塞罗那扳回一球,2-1,但随后劳尔得到罗伯托卡洛斯的助攻,在门柱附近铲射,皮球打中倒地的巴尔德斯背部后反弹入网。皇家马德里上半场以3比1领先。

第65分钟,欧文在得到贝克汉姆的传球后禁区前冷静低射,破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1。终场前17分钟,小罗纳尔多23码处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入球门,又为巴萨罗那扳回一球,不过已经无力改变失败的局面。最后主队以4-2获胜。

西班牙甲级联赛还剩下七轮,现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六分,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