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临近 各政党推出竞选纲领

【新唐人】英国5月大选的竞选活动拉开战幕。英国议会从星期一((11日)开始正式解散,保守党首先推出了其竞选纲领

本届英国大选的竞选活动星期一拉开战幕。 英国执政党工党已经继续寻求第三次连任,布莱尔迄今为止的成功是任何一个前任工党领袖都没有实现的。

不过星期一率先推出自己竞选纲领的是反对党保守党。反对党希望能够以靠自己在健康、治安以及移民方面的政策赢得选民的支持。

第三大政党自民党则希望打破英国政界"两架马车"的传统,增加自己在议会中的席位。

保守党党魁霍华德用了很简单的几个字概括了保守党的目标:更加清洁的医院、更多警力、学校中纪律更加严明、有控制的移民以及更低的税收。 保守党相信,这些议题才是英国选民最关心的。

星期一早些时候,布莱尔首相和财政大臣布朗公布了工党的教育和经济政策。这也将构成工党竞选纲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工党和自民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竞选纲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