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视察火灾现场

【新唐人】星期一(4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甫从德国返回俄罗斯后,随即赶赴位于首都莫斯科西北方的奥斯坦基诺国营电视中心,视察失火情况。

星期一(4月11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北方的奥斯坦基诺国营电视中心突然起火。

起火时间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40分,火势从二楼开始燃烧,有27人被撤离,大火损毁了该栋建筑主要为体育频道所使用的约200平方米的范围。有30辆消防车参与救火,火势在当地时间晚间8点5分被扑灭。

晚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赶赴火灾现场,亲自视察火灾损毁情况,令在场扑火的消防队员感到吃惊。

普京总统抵达火灾现场之前,刚从德国搭机返回俄罗斯。他所搭乘的汽车在奥斯坦基诺国营电视中心大楼外停下,他先同一名消防队员交谈,随后进入已被扑灭的火灾现场视察。

他突然到火灾现场视察,使得聚集在一起的消防队员们及一旁的围观群众都很惊讶,因为通常普京露面,都是在严格的安全把关之下出现的。

幸好火势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据检查官表示,火灾是因为突发的电线短路而引起的,有几个摄影棚遭到损毁。有几个节目在备援摄影棚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