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及支持者向法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递交请愿信

新唐人】4月12日中午,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分部的员工和支持者在法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大楼前请愿,呼吁欧卫秉持正义继续合同,呼吁法国政府支持自由资讯,维护亚洲观众的知情权。法国驻洛总领事的代表来到请愿会场,接受了请愿信等文件。

中午时分,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分部的员工和支持者约30多人来到法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大楼前,呼吁欧卫秉持正义继续合同,同时呼吁法国政府支持自由资讯。

新唐人洛杉矶代表萧茗宣读了新唐人电视台的声明。

集会进行中,法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官员Alain Belais先生来到会场,接过萧茗递交的新唐人电视台声明和洛杉矶7个社团致欧卫总裁的公开信及相关材料。

作为新唐人电视台的支持者,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在发言中批评欧卫公司不去帮助中国人民,而是在支持屠杀64学生及虐杀数千万无辜群众的中共政权。伍凡向欧卫公司及其总裁贝利塔先生呼吁:“法国是天主教国度,我希望您和贵公司能遵循刚过世的教皇保罗二世的教诲,绝不向共产主义作出卖自由、民主和良心的妥协。”

100多年前,法国人把自由女神像送给美国,不过今天在法国的土地上却出现了欧洲卫星公司中止与新唐人的合约,剥夺中国人民了解真相权利的事件。社民党美西分部代表刘因全在发言中说,“这一事件,违背了法国一贯倡导的自由民主的精神,我们为欧卫公司的这个决定感到耻辱。”

面对外界的批评,欧卫公司一直声称与新唐人终止和约是纯商业决定。

独立作家纪晓峰说:“新唐人电视台是当前唯一一个向中国大陆宣传民主自由的电视台,你们要考虑清楚,你们今天这样帮助中共干扰阻断新唐人电视向大陆的广播,将来民主中国诞生以后,你们与民主中国的关系和商业利益肯定会受到损失。”

新唐人记者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