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网又推出突破网络封锁新技术

【新唐人】记大纪元时报全球发表《九评共产党》之后,引起了网络读者的极大反向和退党热潮。 这无疑使极大心虚的中共更加恐惧,开始了新的一轮的更加疯狂的网络封锁。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在这种恶劣的网络环境下,中国人没有放弃动态、无界、花园,这网络三剑客的六项技术无一被封住。而且动态网和无界网再次推出自由之门和无界浏览的升级版本。从而巩固了其技术上的可靠性和防御性。就在不久之前花园网又推出突破网络封锁新技术 – “花园新闻速递” 。

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公司无界网总裁黄先生说。这项技术借树开花。利用拥有千万用户的SKYPE公司的免费网路电话技术突破封锁就这庞大的用户群中共就难以封住。

来自花园网络技术专家和先生解释。SKYPE利用超级接点和点对点加密技术从而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而且适应于不同的网络环境的如单位学校网吧或家庭使用。点对点加密所以第三者无法得知您流揽的是什么内容。

目前SKYPE公司正与香港富商李嘉诚的资讯公司汤母网合作。因为李嘉诚与中共关系密切一些用户为此对SKYPE的安全提出质疑。何先生认为他一直在注意SKYPE汤母网版本的安全性。目前观察汤母网版本与SKYPE网站版本很相似。但将来如果有迹象表明汤母网拿到了SKYPE软件的源代码,他会开始担心。但何先生还是建议不要从汤母网下载SKYPE的软件。要到SKYPE公司的 WWW.SKYPE.COM 或 WWW.SKYPE.NET下载。还要提醒中国大陆用户以中共的流氓本质和无空不入﹐如果已被中共盯上的人最好不要发送过于敏感的资讯。

在您下载完软件之后准备启装软件时﹐您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如果您的网上浏览器是中文系统,SKYPE软件会自动选择中文。启装完毕之后,您就必须建立新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之后,您就可以进入SKYPE的免费软件了。

您如想进入花园的“花园新闻速递”, 在Skype软件界面“工具”(Tools)中选择 “搜寻Skpye用户”(Search for Skype users)。“搜寻Skpye用户”窗口出现后,键入 “gardennews”按“搜寻”(Search)键。在“gardennews”在这个窗口显示出来后,用鼠标选择“gardennews”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发送资讯”。Skype对谈窗口出现,键入任何字符发送。新闻速递以菜单自动应答,读者键入数字选择内容。如果第一次输入没有反应您可在输入第二次。

这时“花园新闻速递”的主菜单就会显示出来。例如您要想看九评共产党在下面的输入区输入数字“3”然后发送。发送之后九评共产党的菜单就会出现。如果您想看九评共产党的公告﹐您就输入数字“8”然后发送。那九评共产党的公告就可以供您浏览了。您浏览完毕之后据文章末尾的指示菜单﹐您可以输入字母“B”发送。然后就可以回来到主菜单。

当您看完九评之后准备退出中国共产党时,回到主菜单在输入区输入“6”发送退党菜单就会出现在您的面前了。这时它会问您的名字电子邮件地区标题人数内容。您可以分别在输入区内回答这些问题。回答完一个发送一个。全部回答完之后花园网会重新显示出您刚才所回答的信息 。 如果您有一些信息不想公布如电子邮件您可以输入“#”号发送。

SKYPE还有一项功能可以互相发送文件。也就是说双方可以在点对点加密的环境下发送突破封锁软件﹐这比电子邮件更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