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抵制教宗葬礼是出于恐惧

【新唐人】日前中共以各种方式阻止台湾总统陈水扁参加教宗若望保禄二世葬礼,针对此,台湾大纪元时报举办“从教宗追思弥撒看中共内政外交困境”座谈会。与会者剖析了整个事件背后的意义,呼吁大陆民众积极的加入“解体中共”的精神运动。请看来自台湾的报道。

全球大纪元集团总编辑郭军说:教宗的去世,给中国民众告别中共的道德勇气。

“他在这个时候去世,特别是中国爆发退党潮和中国民众普遍在告别中共,抛弃中共的时候,他的去世其实是给中国人和给我们大家一个勇气,就是说在这个时候,我们要用一个道德和理念来作为我们一个行为的准则。”

与会专家认为,因为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害怕民主力量,才不敢走出去参加教宗葬礼

“所以共产党末日快到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因为它们不讲道理,它们两个大缺点就是非常的残酷,就是非常的骗人。”

至于中国出现的退党潮,郭军认为大陆民众应该更加积极的加入“解体中共”的精神运动。

“那么面对中共,面对大陆的退党潮呢,我们在大陆的民众应该更加积极参与解体中共的这样一个精神运动当中,同时呢,在海外的我们也声援在大陆的民众,那么要做到这一点,要做到不要怕呢,可能有一个最佳的途径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是九评,九评这本书大家去看,很多人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说﹐看了九评就不会怕。”

台湾外交部发言人也同样鼓励中国人民不要惧怕,退出共产党:“ 对中国大陆的人民来讲的话,也同样的一个期勉,不要怕,今天如果中国大陆已经开始质变, 中国大陆内部已经没有办法抵挡自由民主的精神的话 ,大家不要怕,你勇敢的、有毅力的、有目标的去努力,中国会变,因为她已经在变,那么当然日后也同样可以享受在台湾地区的自由民主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道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