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华人州政府前集会 销毁中共物品

【新唐人】《九评共产党》和其带来的退党浪潮覆盖全球华人社会,并正深入到每个家庭和个人。日前,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华人家庭和朋友在州政府前集会,销毁中共物品,并呼吁更多朋友加入告别中共,回归传统的行列。

4月9日傍晚,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的一些当地华人家庭及其朋友陆续来到州政府和议会大厦门口聚集。他们表示,清明节期间在这里集会意义非凡,除了祭奠遭中共残害的8千万同胞亡灵,更重要的是唤醒人们对中共几十年暴政的反思,告别中共,防止更多类似的悲剧重演。

奥斯汀“素食天堂”饭店经理陈先生当场销毁了中共有关的物品。一些家庭带来家里剩下的海外版及带有中共党魁相片的印刷品。他们表示,这些充满了虚假宣传的东西就带有中共的邪灵附着,再也不会去拿、看中共的宣传。

陈先生说,虽然过去很讨厌恶贯满盈的中共,但是也很怕它,担心遭到它迫害。但是“九评”出来后,中共“被彻底打垮了,用它自己的话说,变成纸老虎了。我们不再恐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