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唐人观众谴责中共压制新闻自由

【新唐人】台湾目前通过装设卫星小耳朵,有超过两千户以上的新唐人收视群,欧洲卫星公司断绝亚洲信息,将立即损害台湾收视户的权益,针对此,台湾观众谴责中共利用经济因素,压制新闻自由。

台湾观众表示,新唐人新闻能够还原真相:“其实新唐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馨、很真实、很平和的报导,所以我们全家都非常的爱看新唐人电视。”

通过欧洲卫星公司对亚洲信息的播放,台湾以小耳朵天线接收,有超过两千户的新唐人观众。台湾新唐人收视户接受采访时表示,经由收看新唐人,更加的了解中共极权的真实情况。

观众吴先生:“尤其对大陆的报导非常详实,我们对大陆以前都不太认识,只知道它是一个共产集权的国家,现在看新唐人可以把它报导出来,里面的一个共产集权国家的话,他们是一言堂的,所以说以前看大陆的新闻,好像以为很好,可是现在从新唐人里面发现,他们其实是只讲好话,有的很多问题他们都不敢讲,那我们从新唐人的报导,他有很公正很平实的报导方式,给我们对大陆的认识更深刻。”

针对亚洲地区即将断讯,台湾观众呼吁欧洲卫星公司不要违背法国自由、平等、博爱的立国精神,同时谴责中共压制新闻自由。

徐先生:“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中共一直在强调它要改革开放,但是我觉得它现在不但对国内的观众做新闻的管制,它现在甚至侵害的亚洲一些其它国家的收视权,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无法理解的一件事情,尤其我们看新唐人的电视台已经看那么久了,结果它现在要做出那样的行为,侵犯到我们的一个观众的收视权,我觉得真的非常不可理喻,而它又利用它的经济的特权来影响欧卫公司的这种新闻自由,我觉得这是对人权的一种迫害。”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