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驻马记者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这项新闻发布会于早上10时45分在八打灵市的一家酒店会议室举行。新唐人驻马记者站发言人在发布会上讲解了新唐人亚洲信号被迫停播的整个事件,并且呼吁马来西亚政府能够协助新唐人维护言论和信息流通自由,让新唐人可在亚洲继续播放下去。

马来西亚人权组织 自由媒体中心 执行董事,索尼亚。仁哈瓦(Sonia Randhawa)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作出发言。针对这项事件她表示许多经济研究显示言论自由对经济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中国只注重经济发展而不放宽言论自由,经济发展将不能持久。

另外,同样处在媒体界的她对欧洲卫星公司所作出的决定感到难堪。 她表示,该卫星公司目前正在把短暂利益摆到长远的媒体声誉之前。他们在配合中国的要求同时,基本上是在逐渐破坏自己长远的生意资产。 将来,它们必将会后悔。

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也开始引起出席的媒体对新唐人电视台在开台以来一直被中共干扰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