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集团金融首脑会谈在华盛顿召开

【新唐人】参加此次7国会谈的国家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由于面临的问题难度很高,因此人们对会议结果的期望值有限。但是不管其他议题的进展程度如何,能源费用将是会议的重点,其中很多讨论将会集中在原油上。

美国财政部秘书长约翰-斯诺在彭博电视上说这7个国家正在为能源价格难以预知时代的到来做准备。

在周六上午的会议结束前,欧洲方面称官员们会讨论如何使全世界准备好生活在永久性的高能源价格里。

在7国官员会晤之前,国际金融市场有着明显的低谷征兆。由于担心经济增长缓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滑了1.93个百分点,创了5个半月以来的新低。

人们的顾虑渗透到了债务市场,前导性的十年期美国联邦债券价格上涨了21/32百分点而收益下跌至4.23个百分点。投资者们正在考虑如果经济低迷,并且利率增长可能不会很快的话,那么在债券生意中他们会找到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