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参议院通过关于中国言论和新闻自由的决议

【新唐人】在科罗拉多州参议院全票通过参议院29号关于中国言论和新闻自由的联合决议后,科州众议院在一场激烈的辩论之后, 也通过了此决议.

起草人之一众议员, 秀太尺(Schultheis) :“中国政府正在施加极端压力让这个卫星公司停止它与新唐人的合作.使其不能再传输信息。 而且可能会长期发生。”

众议员, 司特哥(STENGEL)表示: “我们一切是建立在认识和实施人权法案的基础上的。第一基本权利便是言论和新闻的自由, 因为她是一切自由的基础。 我鼓励大家投赞成票, 以此表示我们这里也希望这个世界是自由的.”

另一年轻众议员: “我们要自由和开放的新闻。 媒体在中国无非是一个共产政体统治,压迫人的工具 , 它能杀人是因为人们相信它并且赞同它, 然而它却毫无真实可言。 中共是在人类的历史上, 是最残酷的压迫人民的政体之一, 任何民主的建议对之都是错误的, 因为它就是政府的代言人。 他们扭曲事实,制造假宣传,把他们需要的谎言通过他们的媒体强加给别人。 我认为作为美国人, 作为热爱自由的人们, 我们应当说,中国媒体理应自由。 这决议正是朝那个方向努力。为此, 我想要敦促投赞成票。”

“我是路乙(Lewis) H. 安茨(Entz) 科罗拉多参议员, 我认为当今全球性, 世界性的信息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这不只是对美国人民,而是全世界与中国大陆的人民有完整的信息交流。”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悦,吉木在丹佛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