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逮捕九名澳大利亚毒品走私贩

【新唐人】据巴厘岛警方称,星期一(4月18日)有9名澳大利亚人由于走私海洛因,在巴厘岛被警方逮捕。而目前,在巴厘岛已经有1名澳大利亚女子由于走私毒品,正面临法庭可能判处死刑的宣判。

星期一(4月18日),9名澳大利亚人由于非法交易海洛因,在印尼巴厘岛被逮。

据巴厘岛警方称,这些非法交易海洛因的澳大利亚人是印度尼西亚同澳大利亚警方在长达10星期的联合行动中遭到逮捕的,其中有8名是男性,1名女性,他们的年纪在18岁到29岁之间,非法交易的海洛因有11公斤。

警方在巴厘岛的主要机场逮捕了其中5个人,而这5个人的其中4人,据报在身上藏有2.4到3.3公斤的海洛因。其余的人则是在一家巴厘岛的饭店内遭到警方逮捕的,警方在饭店内查获了更多的海洛因,还有其它的吸毒器具。

印尼警方在星期一(4月18日)将非法走私的证据呈列给媒体拍摄,并向记者们表演了毒贩如何在他们的背部及腿部夹带海洛因。

在此之前,已经有一名27岁企图走私4.1公斤大麻的澳大利亚女子,正面临法庭可能判处死刑的宣判。她是在2004年夹带大麻到巴厘岛时被逮捕的,她原订在星期四要回到法庭听取检察官对她的审判,检察官可能对她判以死刑。

她的罪行在澳大利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澳大利亚政府要求印度尼西亚的有关当局,不要将这名女子判处死刑,而是让她回到澳大利亚监狱服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