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举办首场“读《九评》,告别中共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除了轰轰烈烈的退党潮外,告别中共的集会和研讨会也不断在各国举办。爱尔兰近日举办了首场“读《九评》告别中共”研讨会。

研讨会上,曾经被中共在团河劳教所迫害近两年的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毕业生赵明先生从历史和语文的角度分析了中共在教育体系上对中国人的欺骗和毒害。

赵明先生说:“那么这个简化字实际的目地是什么呢?它真正的目地其实效果就是一个,就是简化字培养出来的中国的学生、年轻的一代以后啊,再也看不了中国传统的那个原始的史书了,那么使年轻的一代就彻底的隔绝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没有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点呀,中国人也就不知道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了。”

大纪元时报记者戴冬雪女士谈了她看过“九评”的感想,并针对中共为什么能够近百年来牢牢的控制中国人的思想,阐述了她本人的观点。戴女士认为,为什么共产党这么邪恶的一个东西,它能够控制中国几十年,它其实是利用人对亲情、对利益的心,它才能把人抓在手里。

原清华大学讲师朱宝先生介绍了东西方历史预言中对中共即将覆灭的揭示,以及退出中共的重要性。嘉宾李亚楠女士从她家三代人如果被中共迫害谈了她的感受和认识。会场的听众也踊跃发言。

一位观众表示﹕“你不能做你自己想做的一点点事情,不能说你自己想说的话嘛。如果这成为社会的一个现实,这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而大家却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话,那么我想我们社会的这个社会是不是有点可怕呢?”

新唐人记者王同、玉庭从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