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肮脏战争’军官被判刑640年

【新唐人】西班牙的一家法庭判定,阿根廷前海军军官阿道夫•希林果犯下了反人类罪,被判处640年徒刑。法庭认定他在阿根廷军政府统治时期犯有30起谋杀罪和绑架以及酷刑罪。

阿根廷前海军军官阿道夫•希林果现年58岁,他被指称乘飞机把30人从飞机上直接扔出去摔死。

他的罪案是在阿根廷的所谓“肮脏战争”期间犯下的,当时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集中营工作,这个集中营的对外名称是海军机械学校。

阿根廷军政府统治期间(1976-1983),据估计有大约1500人失踪。

这次对希林果的审判是根据西班牙的新法例,允许以西班牙的法律起诉在其他国家所犯下的反人类罪。

希林果承认自己曾经参加过两次“死亡飞行”,也就是把囚徒麻醉、脱光并从军用飞机上推下去摔死。他是阿根廷第一个退役军官确认曾经有过“死亡飞行”。

西班牙国家法庭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团对30起谋杀罪每案判处他21年徒刑,共630年。

希林果还因酷刑和非法拘禁分别被判5年徒刑。这样,他的刑期加起来共64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