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出现反弹

【新唐人】星期二,由于可口可乐等企业的获利高于市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信心,道琼斯工业指数结束了连跌四个交易日的颓势,股市收高。

星期二,道琼斯指数上涨56点为10127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9点以1932点收盘。

3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扬0.7%,不过在扣除了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项目之后,上扬幅度低于预期,缓解了通货膨胀的疑虑,债券价格上涨。

世界第一大软性饮料厂家可口可乐,发布第一季盈余超越市场预期,公司也表示在增长快速的瓶装水和运动饮料市场占有率提升, 可口可乐股价上扬3.4%,也支撑了道琼斯指数。

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再爆坏消息。面对美国市场销售衰退,员工健康保险以及原料成本的增加,单季亏损超过10亿美元,创下1992年来的最低纪录。

原油价格在经过2个星期的跌势之后, 美国几个州的炼油厂出现问题,供应疑虑升高,油价每桶上涨1.92元以52.29元收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