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冰淇淋上市

【新唐人】印度一家冰淇淋店开发出草本、无糖及新鲜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提供喜爱品尝冰淇淋的健康爱好者及糖尿病患者更多样的选择。

冰淇淋甜筒及其它冷饮是炎夏最受欢迎的点心,但是对大多数有健康怪癖的人来说,却可能因为觉得这些东西是高糖、高脂肪,并含有化学成分及防腐剂而怯于去品尝。

然而,现在在印度普那市(Pune city)的一家冰淇淋店已经研发出一系列的独特草本口味、无糖口味及新鲜水果口味的冰淇淋,使那些注重健康的人不需要像过去一样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这些受到健康爱好者所喜爱的冰淇淋,包括一些原来就普遍受到欢迎的口味,像是巧克力、香草及草莓,但除此之外,这家店还发展出3种受到喜爱的草本口味波罗蜜(Brahmi)、雪特木沙利(Shat musali)及玫瑰花。

草本冰淇淋外,冰淇淋店也提供多样的新鲜水果冰淇淋,受欢迎的口味波萝、椰肉及蓝莓等。

店中所提供的无糖冰淇淋是专为那些不喜欢高卡路里及糖尿病患者所设计,口味包括香草、草莓及苏格兰奶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