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国际运作和人权委员会举办听证会

【新唐人】美国基督教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教授,在美国国会国际运作和人权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发言,讲述了在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

4月下旬,美国国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下属的国际运作和人权小组,在国会RAYBURN大楼会议厅举行听证会。针对联合国在保护人权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有关专家、机构和证人的报告和证词。

北京地下教会领袖、美国基督教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教授,在听证会上作证,讲述了他在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因演示中国警察酷刑虐待使用的电棒,遭到了所谓中方NGO代表的无理取闹,而联合国工作人员却因为中国政府的压力对他进行了不公正的对待。

傅先生说,那些中国政府派进联合国游说的所谓NGO代表,是拿着中国政府的钱出国旅游的,他们到联合国的目的不是为了改善人权,是专门来捣乱破坏人权的共产党恶棍。

宣扬无神论的中共历来视传统的正教信仰为心腹大患,想尽各种办法限制迫害信仰者,甚至以暴力的方式强迫他们放弃信仰。

傅先生等在这次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披露,目前中国整体的宗教迫害情况急剧恶化。

很多教徒被绑架,长期关押,甚至折磨至死。据中共的一些秘密文件显示,官方正在掀起 一个全国上下,包括中小学生在内的所谓的反邪教运动。

逃亡美国的中国华南教会基督徒刘先枝讲述在被中国关押期间受到的酷刑和虐待。

[所以在那些男人面前,把我的里衣,内衣全部拉开的时候,我真的痛苦得想死了,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

傅先生说,其实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傅先生[我最近读到九评,我想这是个邪教的排它性,它希望透过意识形态的控制,思想的控制达到对他整个共产党邪教组织巩固权力的一个目的]。

对于基督徒如何对待最近出现的退党大潮,傅先生说,[如果说作为一个良心的角度的话,你与其同床异梦,不如异床异梦算了]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