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获环乔治亚洲单车赛第一轮冠军

【新唐人】环乔治亚州(Georgia)的单车大赛,经过一天的赛程之后,南非选手亨特(Robert Hunter)坐上第一轮的领先宝座。

环乔治亚州的单车大赛于星期二开始进行比赛。美国选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乔治亚州的奥格斯塔(Augusta)市参观比赛。

早上比赛开始后,阿姆斯特朗和其他七名杰出的自行车选手,遥遥领先车队的其他选手。选手们环绕奥格斯塔市三圈后,必须骑上128英哩的路程,朝乔治亚州的梅岗市(Macon)前进。

阿姆斯特朗的车迷们(fans)在街道旁排队等候﹐希望当阿姆斯特朗骑单车经过时,能有机会一睹这位蝉连六次环法自行车大赛的冠军者风采。

南非籍的罗柏特.韩特赢得了环乔治亚州自行车大赛的第一阶段冠军

为期六天的赛程,由奥格斯塔市开始横跨乔治亚州﹐并将于五天后在阿法乐塔(Alpharetta)市结束这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