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总统李登辉建议连宋访问大陆应谈自由与民主

【新唐人】台湾100个社团共同召开的记者会,反对连战、宋楚瑜到中国大陆谈判的行为。并邀请台湾前总统李登辉到场演讲。李登辉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中共当前内部充满问题,许多人要退出共产党,如果连宋要跟中共谈,应该谈自由与民主

这是台湾100个社团共同召开的记者会,反对连战、宋楚瑜到中国大陆谈判。并邀请台湾前总统李登辉到场演讲,李登辉认为,连宋要跟中共谈,应该谈自由与民主

李登辉: “现在连宋说要去中国大陆访问,如果跟中共谈要民主化、自由化,那我们为他们鼓掌。但好像不是这样,而是去替共产党说一些好话,所以我们就反对到底。现在还有五天的时间让他们去想,要怎么跟共产党谈民主、谈改变。”

李登辉认为,中国如果不赶快民主化、自由化,那亚洲的问题就会越来越大。

从记者手中接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台湾前总统李登辉这么说。

李登辉: “这本书我之前就收到,这本书把中共的问题讲得很清楚。”

他指出,大陆人民知道了九评中讲的事,纷纷要求退出共产党。

李登辉: “这些事被知道了之后引起许多人要退出共产党,不退党不行”

李登辉表示,中共现在就是因为内部危机,所以利用民族主义,转移注意力,藉以蒙骗百姓。

新唐人电视 陈政祥、蔡轩玮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