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伊拉克部队人数已超过驻伊美军

【新唐人】虽然伊拉克仍不时发生爆炸和暴力,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4月21日)表示,伊拉克的保安正“进入一个新阶段”,美国将对伊拉克部队充当“更有支持作用的角色”。

布什星期四(4月21)对保险业工作者演讲中说:“…我们已经训练和装备了15万伊拉克安全部队。伊拉克军队、警察和安全部队在数量上超过在伊拉克的美军。我们愿帮助他们,使他们能保护他们自己的国家。当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之后,我们的部队会带着赢得的荣誉回家。”

布什总统也重申他最近几星期的呼吁,要求叙利亚撤出黎巴嫩。

虽然布什总统的演讲大部分集中在促进社安改革,他也敦促美国参议院确认约翰-博尔顿

(John Bolton)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星期二(4月19 日),由于一位参议员表示未准备好投票,使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被迫延期表决伯勒顿的提名案。

民主党人士援引一些有关博尔顿的威胁、胁迫行为的新指控,而主张外交关系委员会应该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